我昨天終於看了「告白」一片

整部片子的節奏不拖拉,背景音樂搭配恰到好處。

整部劇情對於人性形容得很寫實

原著作者為「湊佳苗」,第一本作品就能帶來如此的震撼,真的要給她拍拍手

導演為「中島哲也」,作品有下妻物語、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..等

 

說實在的,我在看這部片子時一直在碎念

從第一章節森口悠子(松隆子所飾演)的告白開始一直到結束

告白一片我覺得沒有冷場,就算有些劇情片段沒有什麼精采高潮,你還是會不由自主的一直看下去!

最後當松隆子(很會演)復仇成功在電話上與少年A說「我聽見重要的東西消失的東西... 不是啪嚓,是咚鏘!!!」

這一幕真的大快人心,但隨後又開始碎念這一個復仇可犧牲了不少人(但也許是在計劃之外的,畢竟人心嘛!)。

看完了之後,排除片中些許的不合理後我只有一種感覺

每個人的潛在性格可能是誰都猜不透的,誰知道你家隔壁住了什麼樣的人.....

 

題外話!最近常看到Star Movie「陰屍路」這部影片的廣告,然後睡前我白目的開始想會不會明天我醒來發現.....到處都在活人生吃,

沒想到我就開始做起這類的夢~真痛苦

於是我半夜醒來都會打開電視轉到迪士尼頻道...發現竟然在播米老鼠的老卡通(我好愛)!於是忘了生吃人的畫面繼續睏阿,感謝米老鼠與布魯托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矮子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